意识流的精神病人

如果說喜歡是可以用百分制來形容的。
那麼我喜歡他有80%,他喜歡我啊,不過60%。
可比起很久以前的0%,不是已經很好了嗎。
我談起戀愛並不是現在這樣的。
我其實是很纏人的,纏的我都覺煩。
我想和他一起吃飯一起睡覺的。
我想他給我打電話沒事找我聊天的。
我也想撒嬌掛在他懷抱的。
可是這一次我竟然是在用理智來談戀愛。
竟然在克制自己的一切念頭。
我不想他。一點也不想他。
我也不生氣不難過。
我到現在也無法確定我真的是他女朋友。
哪怕他一直在說,我也不敢相信。
我還是覺得這一切都是一場夢。夢醒了我就還是一個人,他還是另一個人的男人。
這場夢啊,我不願醒。

 
评论(3)
热度(1)

© R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