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流的精神病人

对不起 让大家失望了 我们还是分手了
这个梦啊 做了十七天 还是醒了
我真的很难过 在他看来是十几天的感情 而在我看来 是这五年的感情
通通消散了啊
可我没办法不喜欢他啊
我没办法不难过 没办法不哭啊
从昨晚哭到今早 再到现在
他说 我最多两天就能走出来
哪能啊 可能是两周 可能是两个月 也可能是两年 一辈子
我喜欢的那么用力的人 那么久的人 就这样把我扔下来了
原来分手真的是撕心裂肺的啊 我终于明白了那些分手后哭成傻逼的人了
因为我 现在已经快死掉了
是心死掉了
张思远啊 没有你了 我未来的日子怎么过才好呢

 
评论(13)

© Rho | Powered by LOFTER